陸農逼豬「飛天」跳水 500萬網友嘆:連豬也活得好累

 

▲陸農讓小豬跳水、游泳,稱是讓牠們快樂成長。(圖/翻攝自www.dailymail.co.uk、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提升農作物及肉品品質,現代農民紛紛向「有機」靠攏,大陸湖南省農民還蓋起小豬的專屬「溜滑梯」,天天都能快樂游泳、跳水,吸引多家陸媒、外媒報導,新聞影片更超過500萬次觀看次數,但網友卻大嘆「這年頭,連豬都活得這麼累⋯」。

▲這農場裡不僅有小豬的專屬游泳池,還有跳水台!(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大陸湖南省寧鄉縣的農場裡,有著黑白花紋的小豬,被主人趕著,一隻接著一隻的從專屬的藍色溜滑梯溜下,更有跳水台一嘗「飛天」快感。

▲小豬在主人的催促下一隻隻跳下水。(圖/翻攝自YouTube)

彭姓女主人表示「我們對待豬,就像對待孩子一樣,讓他們在大自然玩樂、成長,牠們快樂又健康,因此我們的豬肉品質,會比一般的豬肉來得好。」

▲主人讓小豬們在泥巴打滾、游泳,讓豬肉品質變得更好。(圖/翻攝自YouTube)

同鄉還有一位黃姓村民也這麼做,將飼養的豬隻趕往高台跳水,他表示經過跳水、游泳鍛鍊的豬肉,價錢是普通豬肉的三倍,小豬跳水的地方,更成為外地遊客的新景點!

儘管讓小豬跳水能增加肉質,但網友看完影片後卻覺得「豬一點都不快樂」、「其實很殘忍」,還有人大嘆「原來這年頭,不只有做人累,連豬也活得這麼累⋯」,但也有人緩頰「主本來就喜歡游泳、玩耍」,認為讓小豬快樂成長,總比一直餵食來得好。

▼來看看小豬「跳水」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