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書留「連神明都要害我」 蘆洲區女子跳樓輕生亡

▲蘆洲區一名王姓女子疑似因久病厭世跳樓輕生。(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徐匯廣場旁7日上午7時許發生墜樓事件,一名王姓女子(34歲)疑似因精神疾病從14樓跳樓輕生,墜落在大樓旁停車場車道上,管理員聽到聲音轉頭查看,發現女子已經一動也不動,趕緊報警處理。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女子頭顱破裂明顯死亡,由於現場並無目擊者及家屬,詳細案情已交由警方調查。

新北市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曾柏仲表示,據警方調查,王女於事發前一晚11時許就已前往捷運站旁的旅館入住,不料卻於早上突然跳樓輕生。警方在她房間發現一封遺書,內文多語意不清,寫有「神明要害我、大家都要追殺我」等語句,因王女疑似有精神疾病,且並未提及自殺原因。

死者家屬到場後表示,死者患有憂鬱症,平常由家人看顧,不料昨日晚間自己從家中出門就沒機會再回家,推測應是久病厭世導致輕生,初步研判無外力介入。

▼旅館現場留下的一雙拖鞋。(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