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額度不足降財損 賊盜刷沒得逞還被鎖定位置


▲警方發現這對鴛鴦賊曾在文山區犯案,已經鎖定目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區1間青年旅社的櫃檯人員在上班時,放在櫃檯內的包包遭竊,調閱監視器發現是1對鴛鴦盜下手,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鎖定被害人的信用卡資料,發現信用卡曾在光華商場盜刷。

警方調查,在4日下午中正區1間青年旅社走進1對情侶,見櫃檯沒人後,女子先開始把風,男子找到機會就把櫃檯內的女用包偷走,接著2人就搭車前往光華商場,想用信用卡盜買3C後轉賣。

不過紀姓被害人12月的保費剛好扣款,讓這對鴛鴦盜因額度不足無法盜刷,2人見無法得逞就將包包隨意丟棄,並取走皮包內的800元現金,警方看到監視器畫面時發現該對情侶曾在文山區犯案,目前已經鎖定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