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62歲婦養2棕熊1白虎當寵物 網友:地表最強阿嬤

▲美國一名62歲的婦人,飼養了2隻大棕熊和1隻白虎當寵物,被稱為是地表最強阿嬤。(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養寵物的經驗,絕大多數人養的多是以狗狗、貓咪為主,當然也有人養鳥、魚類等,但有些人就是與眾不同,飼養的寵物就是和別人不一樣。但美國德州有一名62歲的阿嬤,她養了2隻大棕熊和1隻白虎,不少人得知後紛紛直呼她是「地表最強的阿嬤!」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62歲的婦人邦妮(Bonnie Hart),家裡後院飼養了2隻大棕熊和1隻6歲的白色老虎;其中2隻大棕熊站起來之後,幾乎就和人類一樣高,甚至快超過邦妮了,要是一般人早就嚇到腿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2隻大傢伙看似威猛,但個性卻是十分溫馴,邦妮說「牠們兩個最喜歡撒嬌,常常這樣像我討點心吃」。她還提到當年邂逅小熊時,牠們是跟著家中飼養的狗狗一起回家,從此就成了家裡的新成員。

邦妮還說,幾年前丈夫過世時,多虧是這2隻棕熊的陪伴,才能走過這人生的低潮;除了2隻大棕熊之外,邦妮還飼養了一隻6歲大的白虎,她說「牠們就像是我的孩子一樣,我會好好的疼愛牠們。」許多網友得知阿嬤飼養這些「寵物」的故事後,紛紛直呼她是「地表最強阿嬤!」

關鍵字: 地表最強阿嬤棕熊白虎美國德州寵物撒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