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胖虎幫人幫到「靜香浴室」 大雄戴著竹蜻蜓現身!

▲藍橘子的小說引起很大迴響,並漸漸進入結局。(圖/翻攝藍橘子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藍橘子」的改編《哆啦A夢》來到第3話,30歲的技安(胖虎)參加完大雄葬禮以後,懷疑大雄根本沒死,進入時光機器企圖救回朋友,並接下大雄的「遺志」,幫助兒時的朋友,讓他們不要被大人世界的現實和勢利所影響。

▼大雄經常出現在靜兒(靜香)的浴室。(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話技安告訴兒時阿福(小夫)世界上還有許多比財富更加重要的事物,便來到「靜兒(靜香)的浴室」見到大雄在門上寫下的訊息「如有必要,揍靜兒的家人一頓!」技安來到浴室以後非常不自在,一方面擔心被誤認為偷窺狂,一方面又想完成大雄給的任務,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技安衝出浴室,竟見到靜兒的母親在打罵練琴中女兒

▼藍橘子的小說中,大雄是技安(胖虎)成年後唯一還有來往的朋友。(圖/翻攝網路)

「我跟你說,女人的身體就是武器,所以我才不斷再婚,尋找更值得投資的男人。」技安聽到靜兒母親的話以後非常生氣,兩人發生激烈爭執,技安怒不可遏,一拳砸往靜兒媽媽的臉上,並告訴靜兒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然後回到時光機。跳出時光逤道以後,技安終於看見久違的大雄,準備把滿腹的疑問丟出……

由於故事即將結尾,藍橘子表示,需要較多時間整理,所以只能保證會在下周三(12月7日)前會刊出第4話,相關報導請見「大雄死了..靜香嫁小夫 30歲胖虎發現自己是底層人」。

▼「藍橘子」《哆啦A夢》小說第3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