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2歲女童鑽洗衣機玩耍被卡住 消防員步步拆機救人

▲卡住的女童。(圖/翻攝自央視,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寧夏一名2歲女童爬進洗衣機玩耍後,意外身體卡死出不來,消防員到場後只好一步步將機器拆掉,費了20分鐘才終於把人救出來,所幸女童並無大礙,不過類似意外上月也在徐州發生過,消防員提醒,甩乾筒空間小,不銹鋼網又十分鋒利,如果發生此類事件,千萬不能貿然去拉孩子身體。

▼消防員努力查看機器構造。

寧夏女童卡在比自己身體2倍大的洗衣機裡,不過還好過程中沒有感到疼痛,消防員平安將其救出,不過日前的徐州4歲女童就沒有這麼幸運,她整個人蜷縮在洗衣機甩乾桶內,只露出頭部,又因為身體被卡住,稍微一活動就痛得大哭,最後救援人員也只好將滾筒處固定,一步步拆下零件,才把人救出來,不過她的腳有明顯擦傷。

▼徐州受困女童。

消防人員提醒,滾筒洗衣機卡人事件時而有之,孩子經常會爬進筒內玩耍,而甩乾筒空間很小,裡面的不銹鋼網又十分鋒利,意外發生時不能貿然去拉孩子,應當盡快求助專業救援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