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女戀上表舅為他產子 他竟狠心將男嬰打成植物人

▲狠心父親不滿嬰兒哭鬧,竟將他打成植物人。(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和遠房陽性表舅相戀並未婚產子,去年6月陽男因受不了男嬰哭鬧,竟猛毆男嬰額頭、呼巴掌,導致男嬰腦部重傷,因延誤就醫不幸成為植物人。案發後,陳女竟扛下責任,謊稱自己不慎摔傷兒子。新北地檢署28日偵結,依頂替、偽證罪起訴陳女。另外,陽男先前已被依傷害致重傷等罪,一審判處4年10月徒刑。

起訴指出,20多歲陳女的曾外祖母是陽性男子的祖母,陳、陽2人2012年底在家族長輩喪禮中結識後互有好感,進而交往同居,並在2014年10月產下1男嬰。2015年6月間,陽男替當時才8個月大的男嬰餵牛奶時,因受不了男嬰哭鬧,竟揮手毆打其額頭、臉頰,陳女得知後卻只拿水煮蛋熱敷,又造成燙傷。2人晚間見嬰兒狀況不對勁才帶他就醫,但已造成嚴重腦出血,男嬰不幸成為植物人,終生須仰賴呼吸器。

院方發現男嬰身上有多處瘀傷,直覺應是虐嬰案而通報警方調查,但陳女竟扛下所有責任,向檢警謊稱是自己不慎摔傷男嬰,直到法院審理時,陽男才坦承曾毆打男嬰,陳女也改口承認自己頂替。

檢方再簽分陳女涉嫌頂替、偽證罪嫌,陳坦承犯行,28日再被起訴;另有關男嬰遭打成植物人部分,日前一審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人重傷罪,判陽男4年10月徒刑;陳女拿熱蛋敷臉造成男嬰燙傷,也被依過失傷害罪判刑4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