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來台灣必備「5樣東西」 網友:我也覺得冷氣很冷

▲塑膠袋。(圖/翻攝「Sanyuan_JAPAN 三原慧悟」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YouTube網路紅人三原慧悟拍攝新影片,提到日本人來台灣只要帶「5樣東西」,就萬事OK了。有網友說,「塑膠袋真的超必備的」。

1、塑膠袋:台灣超商不會免費提供塑膠袋。看過台灣人買4罐啤酒,夾在手指間帶走,「台灣朋友的手也太靈活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摺疊雨傘:台北真的很常下雨。台北的朋友因為很常遇到下雨,就算下雨也不會發現,「大家都不撐傘不是嗎」?

3、外套:室內冷氣房爆冷。有次穿短袖沒死也剩半條命,喜歡吃刨冰更冷;提到日本的「cool biz」,政府為了節能減碳,推動不用穿整套西裝,穿短袖或襯衫就好,室內溫度推薦28度。

4、:對台灣的愛。第一次來是2009年,他是不計畫的人,也沒帶旅遊書,完全不知道怎麼做,總之只要找到大學,和大學生混熟就好辦;當時一直跟路人說你好,有人很溫柔地搭話,帶他去夜市,「台灣人真的很親切,想更了解台灣,愛就這樣萌芽了,漸漸有興趣產生好奇心。」

5、台灣虎航的機票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認同,「我也覺得冷氣很冷!常常室內外溫差過大」、「為什麼冷氣房超冷,因為外面實在是太熱了啊,一年大約有4分之3以上都是熱的」、「我個人冷氣也都吹28度~覺得百貨公司內都超冷」、「台灣的辦公大樓都跟冰宮一樣啊」、「雨傘真的是必備啊~最好要防風堅固一點的喔」。

▼摺疊雨傘。

▼外套。

▼愛。

▼《日本人去台灣時必備的5樣道具》。(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