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正妹教練胸太犯規! 一堆鄉民想排隊「跪求指導」

▲超辣健身教練。(圖/翻攝自Anngel Syu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常見一組健身教練照,而這位正妹教練不但臉蛋甜美、身材姣好,前方更是「超胸狠」,就有網友發現她曾做過保險業務員,而且男友正是輔大金剛狼邱柏學。

Anngel Syu現在於知名健身俱樂部「World Gym」當教練;就有眼尖鄉民發現,她曾上過「PTT表特版」,當時的她是個保險業務員,許多人看到這火辣身材,忍不住直喊「我要保險,快來找我」、「我要加保流鼻血險」、「這種業務太犯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ngel Syu曾因生病吃類固醇,胖到80公斤,為了身體健康她開始到健身房運動,而重訓不但可以減低她復發的機率,也讓她脫胎換骨改變可怕身材。

另外,Anngel Syu在保險業時,就已經有健身的習慣了,前前後後加起來已經練了4年;另外,她的男友正是輔大金剛狼邱柏學。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相約朋友們去報名排隊啦」、「那兩個燈,大到有點掉下來了」、「太犯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