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突見警上門搜索 毒蟲兩眼呆滯結巴...緊張不停發抖

▲突見警方上門搜索,毒蟲嚇到直發抖。(圖/警方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談文派出所員警於24日早上7時45分許,至張姓嫌犯租屋處執行搜索,當場查扣三級毒品愷他命5包共87.9公克,及混合毒品咖啡包3包、混合毒品膠囊5粒共2.7公克、K盤一組,事證明確,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竹南分局談文派出所掌握線報,得知張嫌疑有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經向法院聲請搜索票核准,於24日早上7時許持搜索票至張嫌住處執行搜索,張嫌一見警方上門兩眼呆滯,至警方一再搜出毒品,張嫌緊張到直發抖,說話結結巴巴,當警方搜出毒品咖啡包時,張嫌竟還謊稱裡面是咖啡,經警方帶回查驗,證實是混合毒品,讓張嫌無法狡辯。

此次搜索,警方共搜出三級毒品愷他命5包共87.9公克,及混合毒品咖啡包3包、混合毒品膠囊5粒共2.7公克、K盤一組,當場將張嫌逮捕至派出所進行訊問,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台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竹南警方表示,毒品害人不淺,是警方強力取締的重點,而張嫌年紀輕輕便染上毒品,還持有大量愷他命及其他不同種類包裝的毒品,自毀前程,令人不勝唏噓,呼籲民眾遠離毒品,切勿輕易嘗試,一旦染上,難以戒除,將終生受毒品所控制,斷送美好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