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69式」別一開始就直攻「要害」 這7點能讓房事升溫

▲當性生活遇到瓶頸不妨嘗試改變。(示意圖/達志影像)

文/偽文青小魯

性愛是一件美好的事,但當變成例行工作,難免產生排斥但其實還有其他方式,是在「辦事」時能做得到的,不僅簡單,又可以讓男女雙方能更加投入,忘情地享受性愛。有些男女或許會刻意營造情趣的氣氛,來挑動情慾,但許多人一下班只想倒頭大睡,又怎可能耗費精力來營造氣氛。以下列出7點小技巧,提供給房事不順的人參考!

一、眼神交流:眼睛是靈魂之窗,熱戀中的情侶更可以僅憑對方的眼神知道他/她在想什麼,赤裸的身體加上深情的凝視,會讓人感到身心靈的完全開放,而專家也認為一次的凝視最好超過60秒,尤其男性在動作時凝視女方,可以使女生感受到對自己的欲望,比較害羞的女性可能還會因此而感到高潮。

▲在做愛時,眼神交流也是很重要的一點。(示意圖,圖為涼川絢音/記者黃克翔攝)

二、長時間的挑逗:在正戲中也可以有意無意間的挑逗對方的性感帶,而不是一昧的蠻幹,同時忍耐住想高潮的感覺,讓雙方陷入一種「性緊張」(sexual tension)的狀態,且視情況控制速度,雖然這種技巧相對較難,不過成功的話雙方可享受得性愉悅將會更勝以往。

三、抱緊對方:使兩方身體緊緊得貼著彼此,適時的增加一點親吻,皮膚間最直接的接觸消弭了雙方的距離感,同時也可讓對方覺得你不只是想滿足自己的佔有慾,而是真真實實的愛著對方,也使得女生更願意配合接下來的要求。

▲有效的挑逗可增加情趣。(示意圖/達志影像)

四、嘗試不同的地方誰說做愛一定得規規矩矩的待在床上,用偷襲的方式,給對方一次出乎意料的體驗,當然不用一下就想玩野外暴露,但像是坐在沙發上挑逗對方,或是利用壁咚的時候順勢推倒,都可以引起對方動情,體會不一樣的情趣,但還是要注意伴侶的感受,若對方明顯不快,就不要再進攻了,以免弄僵關係。

五、封鎖部分感官:最常見的是矇住雙眼,讓情慾回歸最原始的觸覺,使女生陷入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性緊張」狀態,會比平常更容易有反應,但還是跟上一點相同,注意對方的感受。

▲誰說做愛時只能在床上。(示意圖,圖為涼川絢音/記者黃克翔攝)

六、潤滑:相信沒有一個女生喜歡「乾式」性愛,不管藉由如同加藤鷹的神手,還是利用市售的潤滑液,都可以加強對方的感受,當然良好的前戲是最好的,但可惜也是最多男性不肯花心思的地方。

七、69式:大概是這幾點中最直白的了,但這也是最容易被拒絕的了,很多女性都對「口交」一事頗為排斥,其實也不用一開始便直接進攻性器官,可藉由撫摸和親吻,同樣能使女性很有感覺,尤其在69式時,移動你的身體將嘴唇對著她的嘴唇,也會讓女方更容易情迷。

以上幾點都是能讓性愛避免枯燥的一些建議,當然,每一對男女可能都有屬於自己的小情趣,真的有美滿性生活也不必太注意以上所說,但如果性愛真得陷入低潮,甚至覺得只是在「辦事」,那就不妨試試看吧!說不定就真的找到了雙方都喜歡的「點」,使每次性事都充滿新奇感。
 

▲想避免性愛枯燥就得改變。(示意圖/達志影像)

★部分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巨乳系未來!5位潛力新人AV女優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