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歐洲哪個國家最失望? 法國狂被點名「巴黎滿地狗屎」

▲法國被最多網友指為去過最失望的歐洲城市,圖為巴黎地標的艾菲爾鐵塔。(圖/翻攝艾菲爾鐵塔官方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想到歐洲就想到「浪漫」兩字,甚至度蜜月也指定要去歐洲。有網友23日在PTT發問,歐洲哪個國家去過後最失望,結果一堆人都說是法國,「一堆狗大便」。

原PO說,大家都說歐洲風景美,環境優,沒有台灣的鐵皮建築,但最糟的一定是法國,特別是巴黎,「比蘆洲三重還髒亂,法國人又很X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第二失望的是義大利,「阿薩不魯一堆,建築老舊破爛,垃圾隨地有,威尼斯,我看愛河都比它香。拿坡里根本是第三世界,塗鴉,地鐵髒得跟鬼一樣。除了這兩國,還有沒更慘的,讓一堆迷妹死心點。」

對此,最多網友提到法國,「巴黎!地鐵臭臭市容髒」、「巴黎,很髒的都市...一堆大便」、「滿地狗屎」、「到底是誰在製造巴黎很浪漫的印象,去過整個傻眼」、「巴黎+1,皮包被扒過」、「巴黎真的很悲劇」、「又髒又臭,人又跩」、「法國的巴黎,首都滿地狗屎比台灣還髒」。

有網友則提到其他國家,「波蘭跟雲林差不多」、「德國,東西難吃」、「威尼斯跟米蘭被塗鴉搞得超噁爛,相對窮的布達佩斯乾淨多」、「羅馬充滿尿騷味,真是一刻都不想多待」。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也被網友點名。(圖/達志/示意圖)

▼波蘭第二大城市克拉科夫(Krokow)。(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