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投女屍案宣告偵破 前夫坦承「枕頭悶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南投女屍案 前夫認了枕頭悶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中寮鄉投17線本(11)月8日發現一具女性遺體,經確認為37歲的柬埔寨籍李姓女子,警方鎖定蕭姓前夫涉有重嫌,將其拘提到案,但蕭男一度否認涉案,經警方持續偵訊,才坦承悶殺李女;警方今(23日)宣告全案偵破,依殺人、棄屍等罪嫌將蕭男移送法辦。

根據警方調查,蕭男從事水電工作,並無任何前科紀錄,與李女婚後因家暴等問題離異,但兩人仍糾纏不清,有時還會相約出遊;此次蕭男與李女出門,再度發生爭吵,蕭男一時氣不過,便以枕頭悶死李女。

警方表示,蕭男22日晚間被拘提到案後,堅稱6日與李女出遊至南投縣中寮鄉一帶後,由於發生爭吵,所以女方負氣下車後就再無聯絡;警方斡旋10多小時後,蕭男才於23日傍晚坦承與死者有感情和金錢上的糾份,因為發生爭吵後,一時氣憤才會以枕頭悶死李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