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派店長?萌貓軟趴娃娃機睡香甜 夾到的「通通拍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想夾朕?沒這麼容易!」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路過夾娃娃店時突然想試試手氣,逛了一圈,發現一座機台內有古怪,上前查看發現,竟然藏著一隻貓咪。牠不停地舔著毛,疑似因為外頭天氣寒冷,躲進夾娃娃機避寒。網友看了直呼可愛,搞笑地說「快點收買牠」。

▲喵星人躲娃娃機避寒,網友看了手癢想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下同)

畫面可見,夾娃娃機台內擺滿各式小東西,路過的玩家好奇前來消費,卻發現一隻毛茸茸的生物窩在裡面,仔細一看,竟然是小貓咪,只見牠睡得超香甜,柔軟的身軀靠在玻璃上,可愛極了。醒來後,牠舔了舔毛,迅速地從洞口溜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牠就是顧店的!牠會把你夾到的東西拍下來!然後讓你夾不到~」大家紛紛逗趣留言「特派店長」、「不知道牠薪水怎麼算」、「朕不給,誰都別想夾」、「會不會通通推下去」。有人也說「貓咪只是找個地方取暖」、「可以幫他調ㄧ下項圈嗎?太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