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台灣之光!Youtube第3首破億華語歌 就靠癡情玫瑰花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影音平台Youtube上市以來深受全球用戶喜愛,加上近年行動裝置興起,對影片點閱更有著推波助瀾功效。不過與全球化的西洋歌曲相比,華語歌今年8月才出現第一首點閱破億歌曲,由田馥甄演唱的歌曲《小幸運》,第二首是胡夏的《那些年》,現在第三首「台灣之光」即將出現,登上世界級點閱舞台。

網友在PTT發文,指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是第一首破億華語歌,目前觀看次數為1.15億次;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那些年》是第二首破億歌曲,觀看次數為1.01億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分析,這兩首破億華語歌曲都是電影和音樂完美結合之下,衝出超驚人的點閱率,而當很紅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同名主題曲,靠著周杰倫加持下,在生不逢時、智慧型手機還不流行的時代,留下2千多萬點閱。他好奇,下一個在YouTube破億的華語歌會是哪首,「目前有什麼候補名單?或是......不會有了,除非等下一個電影?」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可思議,三首我都沒聽過」、「我老婆Hebe真會唱歌」、「2016還在聽」、「沒有電影加持,難衝到破億」、「當然是911阿,還用問」、「中文歌好聽的很少阿,一堆普通不然就難聽點閱率慘輸日韓」、「我的歌聲裡8千萬而已,要破億還早」、「我可能不會愛你 8500萬,以後別做朋友8100萬」、「三首都沒聽過+1,是我的韓國學生跟我說我才知道這些歌。」

其中,最受網友期待的歌曲莫過於「UNDER LOVER樂團」和「玖壹壹」春風合唱的歌曲《癡情玫瑰花》,影片上傳不到1年時間,目前觀看次數已突破9千萬大關,在眾多粉絲強力播送下,成為第三首破億華語歌指日可待,更有望成為第一首「非電影歌曲」破億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