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停飛與陸客無關? 羅智強:小英還要繼續當鴕鳥嗎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並宣布解散,國民黨直指是520後兩岸關係急轉直下,陸客萎縮導致。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表示,復興航空4成的業務放在兩岸,其倒閉固有營運上的問題,但結構上兩岸關係不佳,也當然是重要因素,「蔡英文還要繼續當鴕鳥嗎?」

羅智強23日在臉書撰文表示,蔡英文上任前,他曾提出執政的四壞連鎖論,兩岸壞,經濟就壞;經濟壞,內政就壞;內政壞,執政就失敗。也因此,當時對蔡英文提出的勸告是,執政要成功,就必須穩住「兩岸」這第一張骨牌不倒。

羅智強說,雖然民進黨否認復興航空的倒閉和蔡英文的兩岸政策有關,但鐵的事實擺在眼前,4成的業務放在兩岸的復興航空,其倒閉固有營運上的問題,但結構上兩岸關係不佳,也當然是重要因素。這些都不會因為民進黨否認,而不存在。

「蔡英文大可繼續鴕鳥,把頭埋在沙裡,不聽不視」,羅智強說,但可憐的會是台灣的民眾,要被不負責任的鴕鳥,拖進什麼様的經濟黑洞與內政黑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