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最近的路沒了!復興停航濟州島新娘恐無飛機搭

我們想讓你知道…11張機票都買了!!新娘真的欲哭無淚....

▲濟州島為復興航空獨家航點。(圖/翻攝自ravel Lovers by www.anytours.com.hk粉絲團,示意圖)

記者于佳云/綜合採訪報導

復興航空經董事會決議後宣布停航後解散,不只航空業震驚,已經購買興航機票的旅客更是措手不及。明年4月要在濟州島舉行婚禮的Doris於今年10月購買了11張桃園飛濟州島的機票,現在突然宣布停航,不僅心情備受影響,也擔心再來會買不到機票。

Doris受訪時表示,她與韓國籍先生的婚禮辦在濟州島,時間訂在明年4月,她在10月份於網路訂了11張復興航空飛濟州島的機票,聽聞復興停飛心情大受影響,也立即打電話做退票。Doris表示,當初為了不讓沒搭過飛機的爸媽花時間轉機才選擇復興航空的直航班機,現在唯一直航的興航沒了,其他公司飛濟州島都需要轉機,因為和先生要提前到濟州島籌備婚禮,很擔心爸媽在轉機時會遇到問題,更怕連飛濟州島的機位都買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濟州島是復興航空的獨家直飛航點,其餘航空公司皆須轉乘,許多人為了節省時間及花費都會選擇搭乘復興航空,民航局表示,濟州島、清邁這種復興獨家航線,他們只會協助處理滯留旅客回國,請旅客到其他城市轉搭有飛的航空公司,因目前復興機位與其他航空空位互補,故不會增加航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