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阿伯跳29樓壓中嬰兒車 10月大男嬰慘死

▲阿伯跳樓壓中嬰兒車。(圖/翻攝自廣州公安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市一名68歲的男子從29樓高的住宅跳下,壓中當時正在樓下的一名10個月大男嬰,當時小男嬰正坐在由家人推著的嬰兒車上,經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據《中國青年網》報導,黃浦區開泰大道某住宅有男子墜樓,砸傷當時正在樓下的一名男嬰,警方趕抵現場,經醫務人員證實墜樓男子已經死亡,而被跳樓男子砸傷的男嬰經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而廣州公安微博也指出,警方初步調查,當天16時許,跳樓的吳姓男子從29樓住宅墜落,砸中當時正在樓下的一名男嬰。經法醫鑑定吳男符合高空跳下死亡特徵,初步排除他殺可疑。目前,警方正在進行相關調查工作。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