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華山基金會大園站辦感恩茶會 小寶貝為老寶貝擦臉

▲華山基金會大園愛心天使站滿5歲,在大園仁壽宮舉辦五周年感恩茶會。 (圖/華山基金會大園站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華山基金會大園愛心天使站滿5歲,21日在大園仁壽宮舉辦五周年感恩茶會,邀請該會照顧的長輩與義工齊聚同樂,而大園區陳康國小王建興校長,率領11位小朋友帶來精彩的民俗舞蹈及趣味相聲表演,小寶貝們親手用溫熱毛巾替老寶貝擦擦臉,並獻上愛的抱抱,真情傳遞敬老愛老的溫暖與祝福。

大園愛心天使站指出,華山基金會秉持照顧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者的理念,深耕社區,100年設立該站,累計服務近85位長者,感謝在地企業團體與民眾的長期支持。而21日在大園仁壽宮舉辦五周年感恩茶會中,長輩們發揮創意,將歷年來參加天使站活動的美麗身影、可愛笑容,DIY製成愛的相框,留住回憶收藏愛,成為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另外,桃園華航諾富特大飯店的吳副理也特地前來共襄盛舉,準備毛毯及冬衣給我們的老寶貝,祝福老寶貝們有一個溫暖的冬天。 該站楊站長指出,居住大園區81歲陳爺爺,與77歲的弟弟,兄弟倆終身未婚,相依為伴彼此照應,一輩子辛苦耕作,種地瓜維生,過著簡陋樸實的日子。

▲大園區陳康國小小寶貝們,親手用溫熱毛巾替老寶貝擦擦臉,真情傳遞敬老愛老的溫暖與祝福。

年紀老邁後罹患糖尿病及高血壓,不僅退化行動不便,生活也更加艱難。華山基金會自100年展開服務,提供到宅訪視、年節關懷、邀請參加春、秋郊遊,多年來義工細心照顧與關懷,成為兩老溫暖的依靠。

華山基金會並發起2017年常年服務暨第14屆「愛老人 愛團圓」公益行動,號召各界力量,每月1250守護一位長輩,每年15000守護一位長輩一年。目前於桃園地區服務近1,000位弱勢長輩,亟需社會大眾啟動善念,支持「因為有您」送愛到家。

▼老寶貝發揮創意,將歷年來參加天使站活動的美麗身影、可愛笑容,DIY製成愛的相框,留住回憶收藏愛。(圖/華山基金會大園站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