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縫機「刺穿指甲」勾起鄉民回憶 超多人兒時「釘過手指」

▲小孩哭泣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時候好奇心就像無底洞,看到所有事物都感興趣,對於危險也沒什麼概念,往往是嚐到苦頭了才知道,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兒時的往事,因為好奇讓他留下了印記,沒想到勾起超多鄉民的回憶。

網友在PTT說道,「記得童年時去親戚家住,那位親戚是個裁縫師,有時候看他好像機器卡到,會去轉旁邊的輪子,那個針就會跟著動,覺得超帥氣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回,他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突然想給自己指甲刺繡,於是就把手指頭放在那根針下,轉動旁邊的輪子,結果不小心轉太大力,那根針就這樣刺過指甲,血便從洞冒了出來。

原PO表示,「雖然不會痛,但不想指甲永遠留下一個洞...。那時候超緊張跑去找大人求救,幫我把手指頭綁了一圈ok蹦,跟我說指甲會長新的出來、不用擔心,現在看看手指頭,還是會想起當年這段往事呢。」

沒想到貼文勾起許多人的記憶,紛紛表示自己曾用釘書機釘過手指,鄉民們也分享各種自己「手X」的往事,像是「拿鑰匙捅插座」、「把手指伸進電蚊拍」、「鉛筆插到手掌」、「將手指頭伸進電風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