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台東後山雞」不簡單 需養殖120天肉質Q彈爆汁多

▲家樂福獨家開賣「台東後山雞」。(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這幾年頻頻爆發食安問題,讓許多民眾人心惶惶,也使各廠商越來越重視食材的品質與安全,除了產銷履歷的保證外,有量販業者更直接從源頭著手,和小農簽訂合約契作,確保民眾吃得健康。

家樂福公關經理林夢紹表示,去年生鮮業績持續成長,其中有機蔬果商品成長更超過二成,而明年起的下一階段,其生鮮將再升級邁入3.0版,積極增加農民契作、產地直採,預計契作耕種面積和簽約農民都比目前多出一倍。

其中,有機契作蔬菜面積將約有二百甲左右,除了生鮮蔬果品質升級之外,肉品部分也是今年重點,對此家樂福還獨家引進「台東後山雞」,其堅持養殖天數達120天以上,肉質吃起來Q彈汁多,原價580元,自即日起至11月29日止促銷價5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