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打過林俊傑 陳彥衡夜店鬧場頑童「掏槍爆擊」1男頭

▲才放話要打頑童,陳彥衡夜店鬧場「掏槍爆頭」1男。(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驚傳爆發激烈衝突!17日凌晨3時許饒舌歌手陳彥衡在ATT夜店內和另一名許姓男子發生肢體衝突,當下他拿出玩具槍,以槍托重擊對方頭部,打得他頭破血流,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到場,強制留置相關人等、逐一盤查,並查扣玩具槍,將雙方帶回派出所做筆錄。

警方表示,槍枝部分,經鑑識人員檢視,發現陳嫌所持為無殺傷力的瓦斯氣動玩具槍,且因該瓦斯氣瓶漏氣,根本無法擊發。17日下午將陳嫌及許嫌依傷害罪嫌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曾打過林俊傑,陳彥衡持玩具槍鬧事遭送辦。(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事實上,陳彥衡先前曾因毆打歌手林俊傑而登過版面,日前又放話嗆要打頑童,得知頑童在該夜店表演,他跑去鬧場亮槍揮舞,外傳頑童趁亂落跑,夜店的許姓工作人員出來制止,和他發生激烈衝突,過程中被以槍托重擊破頭,雙方都受了傷。陳彥衡供稱,所持為改造手槍,平常只是用來防身。

直播/御姊愛X哈孝遠兩性解剖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