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不了用刀叉!川普愛吃肯德基「炸雞裝盤」打卡露齒笑


▲外國媒體曾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私下最愛吃平價速食,而且一定要用刀叉。(圖/取自Twitte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川普(Donald Trump)在美國總統大選獲勝後,搶佔媒體各大版面!億萬的地產身價與火辣的模特兒夫人成為民眾討論話題。雖然坐擁權勢的地位,但外國媒體捕抓到,這位總統當選人私下超級熱愛吃平價速食,凡舉麥當勞、肯德基到披薩,在推特平台就曝光多張川普大嗑薯條、炸雞的模樣,尤其戒不掉上流人士的優雅特質,他習慣拿刀叉享用,也形成有趣畫面。

美國大選落幕,雖然全美各地遊行示威抗議不斷,但仍敵不了川普勝選將入主白宮的事實。除了狂妄脫離常規的言辭之外,有媒體觀察這位美國未來總統,其實飲食很一般,顛覆外界對有錢人三餐吃頂級牛排、龍蝦配紅酒的豪奢生活想像!川普自己就常在推特分享美食,不忌諱高熱量、高糖分的餐點,幾張照片間接透露連鎖速食是他偏好的美味。


▲捨棄高檔牛排、龍蝦!薯條配可樂的吃法,看來川普也十分喜歡。(圖/翻攝businessinsider

唯一不同的是,知名速食的炸雞桶當前,川普不用手扒食用,改放進白色的質感餐盤、再用刀叉分切入口,桌邊一旁散落的報紙,對著鏡頭燦笑,畫面呈現很趣味。另外,外國媒體《businessinsider 》曾報導,川普超愛麥當勞魚排堡,搭配可口可樂!不過,他改不了使用刀叉吃東西的習慣,依然被狠批虛偽矯情、做作,也讓人一窺這總統當選人私底下的生活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