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身更薄、操控更完善?Leica M10 相機實機圖曝光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不常推出新機的精品相機廠商徠卡 Leica 在今年可說是動作頻頻,除了首度進軍拍立得市場、和 APS-C 新機 TL 外,最為經典的 M 機產品線雖傳聞將於 9 月的 Photokina 2016 德國相機展中發表新機 Leica M10,雖落得一場空,但近期實機的外觀圖片也正式曝光。

從日本網站 Nokishita-camera 流出的圖片可發現,Leica M10 在整體外觀上延續 M 機的設計風格,但細看可發現機頂右方多了一個轉盤,料為 ISO 感光度調整外,左方的錄影鍵也消失不見,或許是轉移至機背等其他地方;另外,機身正面的取景框撥桿也重新回歸。

▲Leica M10 與前代相比之下,可發現機頂移除錄影鍵,並增加疑似 ISO 感光度轉盤之餘,正面的取景框撥桿也正式回歸。(圖/翻攝自 Nokishita-camera、合成圖片)

至於機底則能看見德國製造,以及經過 FCC 驗證的字樣等資訊外,從 7.4V 電壓的充電資訊來看,或許在電池部份也會沿用前代規格,但在如此經典的機身上做更動,要如何兼顧老粉絲與新用戶的需求,恐怕還是個難題啊。

目前 Lecia M10 傳將會搭載與 Leica SL 相同的 2,400 萬畫素全片幅感光元件、最高感光度 ISO 50,000 與內建 Wi-Fi 等功能外,在外觀上也傳將會薄 3.8mm、並有著更大、更容易操控的按鍵設計,推測將於明年春季發表,但目前詳細資訊仍未受官方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