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綠營批藍營藉清點人數 阻撓預算審查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呼籲國民黨停止惡意流會之行為,否則將無法確保明年度預算審查能按照議程進度順利進行。(圖/民進黨團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議會10日召開聯席審查106年度地方總預算暨附屬單位預算案,在開會沒多久後,經國民黨議員便提議清點人數,因人數不足半數,又宣布散會。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表示,國民黨市議員出席時,只針對自身欲評論地的話題暢所欲言,而要實質討論106年度預算時便主張清點人數,導致流會,讓預算遲遲無法經議會審查通過,目前審查預算的議程已進入第3天,卻連歲入歲出的部分都尚未完成,若維持此番進度,在定期會結束前肯定無法完成預算審核。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呼籲國民黨停止惡意流會行為,否則將無法確保明年度預算審查能按照議程進度順利進行,如此一來,106年度預算不是未能審完,就是被迫在最後幾日迅速審結,屆時國民黨又要藉機指稱民進黨為「多數暴力」、或者又將爆發不必要的衝突,希望國民黨黨理性參與議程,順利完成審查預算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