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詐行動成功攔阻280萬 仍有176人受騙2881萬


▲北市刑大在專案期間逮獲多名車手,阻攔280萬款項匯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在11月3日至9日執行「打擊詐欺大行動」,在專案期間共查獲詐欺案50餘件並移送100餘人,統計共有176人遭詐,財損近3千萬,但在這期間也攔阻280萬元款項匯出。

警方表示,在「打擊詐欺大行動」中,台北市警局利用各分局偵查隊、刑警大隊等外勤大隊,積極的攔阻詐騙280萬元,也查獲54件共逮捕移送124人,受害金額高達2881萬元。

在專案期間破獲多起詐騙機房案、網拍詐騙案、猜猜我是誰案、亂槍打鳥案,並查獲偽造司法文書、作案電腦、作案手機、SIM卡等各式犯案工具以及127萬贓款,124名嫌犯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各地地檢署及少年法庭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