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開廟門遭吳少爺撞飛慘死 死者丈夫:不想原諒

▲科大生酒駕逆撞1死2傷,媽護子嗆我會負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21歲吳姓男大生10日清晨開著賓士車酒駕逆向行駛,迎面撞死晨起念佛女騎士,而他事發後緊急找來老媽護航。而被撞死的婦人,是廟裡的志工,每天清晨都會跟先生一起去開廟門,卻遭一夜狂歡酒駕的大學生撞死,老婦人丈夫非常難過,也表示,「不原諒他,也不指責」。

當時黃姓婦人跟先生各騎一台機車,一前一後出發要去開廟門打掃,而騎在前方的她,竟然就遭到吳姓少年正面衝撞死。死者丈夫對於妻子重傷過世的消息,難以接受的表示,「他(肇事男大生)想睡覺,也不能開這邊過來啊,我很難過,也不原諒他,也不指責」。

闖禍的是吳姓大三學生酒測值高達0.54毫克,清晨開名車撞死人,被視為「葉少爺事件」翻版,車禍發生後,接受酒測時非常不配合,前後做了6次才成功,酒測值達0.59,打臉稍早他說「只喝飲料」的說法;另外,他的母親到場時,一度阻擋媒體拍攝,並嗆聲說她會負責,但下午一改稍早的態度,聲淚俱下道歉。

警方調查,10凌晨0時,吳男(21歲)和友人到左營區一間KTV唱歌喝酒,清晨5時多,他開車返家,行經仁武區澄觀路、鳳仁路口時,逆向撞上3名騎士,造成64歲黃姓婦人死亡、34歲李姓男子骨折重傷、62歲蘇姓男子輕傷。吳男曾對母親說「同學都開好車」,在她幫忙出錢,花了80多萬元買這台賓士車,訊後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