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急跳槽改吃肯德基 麥當勞9日大漲價惹眾怒


▲麥當勞部份餐點漲價,網友稱要改吃肯德基。(圖/取自麥當勞官網)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麥當勞今(8)日公佈調漲事項!像是A、B自由配餐選項從40元漲至46元,等於超值全餐加點貴了2~6元,單點餐小薯、蘋果派漲2元等,估算整體最高漲幅達7%,消息傳出引起網友一遍哀號。還有人揚言要跳槽:「今晚過後決定改成肯德基」、「投入爺爺懷抱」等。

麥當勞上週表示,販售超過30年的經典奶昔將停賣,接著隱藏菜單麥克雙牛堡、彩虹冰淇淋及杏仁角冰心雪糕也會走入歷史,全因市場銷售不如預期。但這樣還不夠!業者稍早又公佈考量原物料、營運成本,從11月9日凌晨開始調漲部分商品價格。

雖然整體餐點漲幅高達7%,但部分單點商品像是黃金起司豬排堡也從59元調降至53元,另在1+1銅板餐新增咖啡與鬆餅選項。不過,對於漲價與奶昔停賣的新聞,不少網友表示:「要吃要快、不然沒摳摳了」、「宵夜考慮一下」、「今天不吃對不起自己」;也有網友冷靜回應:「漲價就少吃吧,垃圾食物少吃一點也好」、「麥當勞要這樣搞,真的很多老顧客也會讓麥當勞走入歷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