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騎士騰空翻一圈!百萬車全毀 疑因黑轎車闖紅燈

▲悚!轎車疑闖紅燈,騎士遭撞飛百萬重機全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見重機意外!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的桃園路段4日15時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台黑色轎車疑似闖紅燈,在十字路口直接撞上一台價值百萬的杜哈迪重型機車,撞擊力道之大,騎士連人帶車騰空翻滾一圈、彈飛倒地,有多處擦傷,重機則是嚴重毀損。

當時一輛黑色小客車一路直行,似乎沒看到紅燈,繼續往前開,接著有兩台重機從該車左方經過,第一台驚險閃過,但第二台杜卡迪(DUCATI)重機就直接撞上,騎士飛上小客車車頂,翻滾一圈才落地,送醫後發現手臂骨折需要開刀,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慘遭撞飛的車友,當時騎著價值百萬的重機「杜卡迪」,所幸騎士裝備齊全,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該黑色轎車駕駛則表示,當時誤看交通號誌才會闖紅燈,全案正由警方將進一步調查,追究相關責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