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ZenFone 3 Max超持久手機,今起四大電信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在台灣由知名棒球球星陳金鋒站台推薦的ASUS ZenFone 3 Max ZC520TL智慧型手機,即日起於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及亞太電信開賣,並且提供零元方案。

ASUS ZenFone 3 Max ZC520TL智慧型手機最大的特色就是持久,透過4100 mAh大電池容量,將帶來最長30天的手機待機能力,搭配「超級省電模式」,就算剩下10%電力,待機時間亦可延長至36小時以上,搭配隨附OTG線使用,手機還會化身為隨身碟。拍攝效能方面,ASUS ZenFone 3 Max ZC520TL搭載1300萬畫素PixelMaster主相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990元,至於四家電信公司的上市情報,可就近前往門市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