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機車終於「挖」到賴打 菸還沒抽...波麗士來了!

▲為偷打火機,洪男翻遍機車後車箱。(圖/記者陳冠竹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60歲的洪姓男子日前才剛因病開刀,卻在半夜睡不著想外出抽菸,但身上又沒帶打火機,於是便動歪腦筋,鎖定巷內的機車翻找,沒想到試了好幾輛,才終於扳開一輛車、找到打火機,而此時巡邏警方也恰巧經過,最後洪男當場被逮!

警方指出,繼中派出所警員連聖文13日凌晨巡經中區市府路時,發現洪男在巷內鬼鬼祟祟,湊近了解時,洪男沒有拿任何鑰匙、左手掛有醫院手環,正徒手打開機車置物箱拿東西,員警認為非常可疑,隨即上前盤查。

警方調查,60歲的洪男有多項竊盜前科,原本還否認行竊,並辯稱該機車是他的,但警方要求出示證件或鑰匙時卻又拿不出來,最後只好坦承行竊,交出手中的打火機。

洪男供稱,自己日前因病到院開刀,住院休養多日已近復原,到了凌晨突然睡不著,外出抽菸又發現找不到打火機,於是走進巷內,翻了5、6輛機車才挖到打火機,沒想到巡邏警方經過,還沒抽到煙就被逮。全案訊後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