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車下滑快壓嬰兒車 救孫成功的奶奶被撞死

▲四川發生一起水泥車撞死人的悲劇,為救孫自己慘遭輾斃。(圖/翻攝自四川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內江市經開區25日下午2時左右發生一起水泥車壓死人的車禍。無人駕駛的水泥灌裝車疑似忘記拉緊手剎車,下滑衝撞一對祖孫,奶奶為了救孫子慘被碾壓,造成一死一傷的悲劇。

據案發現場目擊證人表示,死者大約40多歲,事發時正用嬰兒車推著1歲左右的孫子經過該處。突然間,原本停靠在路邊的水泥罐裝車順著坡道往下滑,快速俯衝祖孫兩人,衝撞之際奶奶奮力推開嬰兒車,自己卻不幸被捲入車底喪命。水泥車撞上了停在下方的小貨車,才停止繼續下滑。事發後,死者的家人趕到,現場一片哀戚,小孩經檢查後無大礙後,抱走了小孩。

市民阮先生表示,「太慘了!當時我正在旁邊的機動車檢測站審車,突然聽到有人在喊出事了。」一聽到呼救聲立馬跑出來查看,一輛白色的水泥車撞到了一輛貨車,但在水泥車附近的地面上躺著一名婦女,頭部朝下動也不動,旁邊有一台嬰兒車。

事發後,警方和醫務人員趕到現場,雖然立馬進行搶救,但仍救不回中年女子的性命。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