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WWE 藍委壓爆綠委頭 網友驚呼:John Cena!

▲衛環委員會確認《勞基法》修法議事錄藍委林德福壓吳焜裕頭。(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26日確認「一例一休」、「砍7天假」的《勞基法》修法初審議事錄,藍、綠兩黨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立委林德福甚至出手,壓住民進黨立委吳焜裕的頭。對此,有網友看傻眼,驚呼「彷彿世界摔角娛樂(WWE)選手John Cena!」。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26日將確認週休二日修法初審議事錄,而國民黨、民進黨約在上午6時30分許聚集會議室前,並在開門後攻佔主席台,不到幾分鐘主席台已遭擠滿,現場一片混亂。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廖國棟痛批,「民進黨多數暴力,要開會就是重審」;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秉叡則反嗆,國民黨鬧場。

由於現場僵持不下,會議開始後,民進黨團隨即宣布休息,綠委們也紛紛離開現場。國民黨立委則留在現場,繼續痛批民進黨團開會不合法。

對於藍綠兩黨爆發衝突,網友紛紛留言說,「好功夫」、「有人打不錯啦」、「怎麼沒有拿板凳」。

▼WWE的摔角選手John Cena。(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