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從聖經紀人遭撞 肇事駕駛疑酒駕逃逸


▲藝人唐從聖的經紀人25日凌晨,在大安區第二殯儀館附近遭追撞。(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25日凌晨在台北第二殯儀館附近發生車禍,藝人唐從聖的經紀人在等紅綠燈時,被後方的車輛輕微追撞,所幸無人受傷,唐從聖得知消息後立刻趕到現場,事後在臉書上大罵肇事逃逸是「王八蛋」。

轄區員警到場時,肇事駕駛已經逃逸,據唐從聖經紀人表示,自己在停紅燈時遭到後方車輛追撞,駕駛當下有下車走向他身上還帶有酒味,不過聽到從從經紀人要報警時,就跑回車上開車逃逸。

大安交通分隊接手後續的處理,根據經紀人所提供的車號查到肇事駕駛,大安交通分隊長表示,將以書面掛號通知該駕駛2周內到案說明。

▼唐從聖經紀人深夜發生車禍,對方酒駕肇事逃逸。(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