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婦輕生!不忍病痛牽連兒 墜6層樓砸車頭…嚇傻騎士

新北一名婦人疑似久病厭世,選擇跳樓輕生。(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鄭姓婦人於22日下午2時許,從位於蘆洲民族路166巷的一棟6樓高公寓跳下,剛好掉落在一部機車的車頭上,把當時正準備停車的騎士嚇得魂飛魄散,趕緊報警處理。警消趕到現場後,婦人已失去生命跡象,事後調查發現,她疑似因長期病痛,不忍家人遭連累才會走上絕路,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

警方調查,63歲的鄭婦長期受到脊椎病痛折磨,近日才剛搬到汐止區與兒子同住,疑似不忍家人受她連累,也不想再忍受施打止痛針的痛楚,竟於22日下午留下遺書後,回到蘆洲的公寓輕生,當場死亡。

由於她墜樓時,剛好掉落在一部正準備停放的機車車頭,把騎士嚇得當場愣住,趕緊報警處理。警消獲報到場後,婦人已失去生命跡象,只好先將她移至地面放置,並拉起封鎖線採證,目前已連繫家屬,而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