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易Ponta日本虛擬卡即累即兌 回台點數增4倍

圖、文/東森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得易 Ponta是由日本第一大發卡公司LM授權予東森整合行銷公司規劃發行,得易 Ponta會員不僅能夠在全台特約商店累積點數,而且也能在日本當地的特約商店消費使用。

在日本當地約13,000間特約商店消費累點,在日本,每消費100日元累1點,而1點則相當於日幣1元,其中日本最大的便利商店之一「羅森」也是特約商之一。羅森覆蓋日本的全部47個都道府縣,在日本有12,000多間店舖,可享用豐富的甜品,及購買其他人氣商品。

日本特約店除了羅森外,還有ROUTE-INN HOTELS飯店、SEGA遊戲中心、B&D運動用品專賣店、HIMARAYA運動用品專賣店以及九月份才新加入的AOKI服飾專賣店,囊括吃喝玩樂各種消費需求,會員持得易Ponta日本虛擬卡,從北海道到沖繩消費都能夠累積和使用點數。

東森整合行銷表示,申請日本卡無需證件也免手續費,消費者只要在得易 Ponta官網或下載APP加入會員,填妥個人資料及獲得手機號碼驗證後即可擁有,至日本旅遊時只要攜帶手機,在日本特約商消費時出示虛擬卡(支援離線使用)就可即累即兌,在日本用不完的點數,回台後可轉為4倍台灣點數。

得易 Ponta日本集點優勢說明一覽表

下載得易 Ponta APP:goo.gl/w3p5ZP
日本卡活動訊息:goo.gl/BCwoB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