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把敲光頭!猥褻男遭毆「流鼻血別打了」 乘客怒:打女人

▲光頭男疑在公車猥褻一名女孩,還要打對方。(圖/翻攝《秒拍》,下圖皆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連市一名光頭男子疑在公車上猥褻一名女子,還要出手打對方;其他乘客看不下去,群起圍毆,「打女人,你他X的!」光頭男被打到蹲在地上求饒,「鼻子流血了,別打了!」

一段標題為「大連公交上男子猥褻女孩遭圍毆」的影片顯示,一名光頭男指著一名穿粉色衣服的長髮女孩,稱其打傷自己的手,應該賠錢,不斷破口大駡「妳還敢報警,等死吧妳」,還伸手打對方。女孩始終躲在兩名男性乘客身後,低聲哭泣。

車上許多乘客不滿光頭男的行為,在幾次爭執後,一群人進行圍毆,有人拿掃把敲打他的頭部,「他X個X,你就是欠揍,X你X」、「你再給我咬舌頭耍流氓」。光頭男蹲在車上,不停認錯求饒,「鼻子流血了,別打了!」

網友爆料,光頭男猥褻女孩遭反抗,但他否認猥褻,並稱手被打傷,爭吵中伸手打對方。大連公安在微博表示,17日下午3時55分許,香爐礁加油站附近405路公車上有人打架;西崗分局香爐礁派出所獲報後,初步了解,翟姓男子在公車上辱罵畢姓女子並毆打,引發其他乘客眾怒,進行制止並報警。目前,翟男因臉部受傷被送醫,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

▲▼光頭男被圍毆、掃把敲頭,鼻子流血狂求饒。

▼當時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