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陳水扁特赦 陳菊:如是政治問題,盼越寬容越好

▲再談扁案,陳菊盼各立委能共同關心特赦法。(圖/翻攝自陳菊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前總統陳水扁的特赦問題,高雄市長陳菊18日上午備詢時表示,個人很關心扁,也期盼他能在高雄平靜健康的生活,而他除了是法律問題,也是政治問題,因此希望新政府能夠從速、合法、合情、合理處理。

今年政黨輪替,由總統蔡英文率領民進黨團隊一起執政,而外界對於陳水扁特赦的問題相當關注,對此,陳菊備詢時表示,曾身為陳水扁北市府與中央執政團隊的成員,對他非常關心,且認為扁案不但是法律問題,也是政治問題,而若是政治問題,政府越開闊、越寬容越好。

陳菊表示,相信蔡英文與林全都能聽到多元的聲音,並期盼新政府的作為都是依法、從速、合情、合理,同時也呼籲各個立委能夠共同關心,若特赦法有任何不周延的地方,就趕快修法,讓社會更和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