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嫁中國人 俄女神「妮卡」逆天長腿好撩人:我有中國心

▲俄羅斯女神妮卡變身主持人,只想嫁中國人。(圖/翻攝自妮卡Victoria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年夏天從北京清華大學法學院碩士畢業的俄羅斯女神妮卡(Victoria),目前在中國各大電視台擔任主持人,擁有逆天長腿、甜美笑容的她征服了許多粉絲,而她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雖然我有一張外國臉,但心是中國心」,未來也打算嫁一個中國老公。►►►【圖集】超正俄羅斯女神妮卡輕翹長腿 想嫁中國男人啦!

據《騰訊網大燕網》報導,妮卡在俄羅斯學4年中文後,2007年和父母到北京,她說,在北京奧運會舉辦之前,路上的行人會熱情地跟她說「welcome to Beijing」,某個偶然機會進入了主持圈,隨後在江蘇、上海、天津、北京衛視等各大綜藝節目中嶄露頭角。

8年前到北京的妮卡也說,在飲食上很不習慣,後來,很多中國朋友帶著她去吃各種美食,第一次感受到了中國美食的強大,最愛是湖南臭豆腐和紅燒肉,也特別花了2個月的時間製作北京烤鴨,現在已經很習慣在中國生活。

另外,長相甜美、擁有亮麗外型的妮卡也提到,「回中國我才有家的感覺,回俄羅斯反而覺得是出國了」,「看奧運會時會為中國隊加油,如果是俄羅斯隊對中國隊,那我一定支持俄羅斯隊;如果是中國對其他國家,我一定為中國吶喊加油;雖然我有一張外國臉,但心是中國心。」

妮卡在報導中提到,「很多俄羅斯朋友很羨慕我在北京既有收入高,又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只想讓我的家人開心,讓我的父母為我驕傲,拼命工作這個才是我努力的目的」。至於,大家都很好奇女神會喜歡哪類型的男生,妮卡則透露,「暖男不是我的菜」,「俄羅斯女孩嫁人不要求男孩有車有房,即使心裡會想也不會說出來」,而她則是想嫁一個中國人。

▼俄羅斯女神妮卡變身主持人。(圖/翻攝自騰訊大燕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