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張吃到飽下午茶餐券限時抽 ET請你爽吃喜來登十二廚

「ETtoday五周年5 go好吃 最後一波祭出喜來登十二廚平日下午茶餐券50張,請你免費吃到飽!(圖/業者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要送出50張喜來登十二廚下午茶餐券囉!只要下載APP就有機會抽中喜來登十二廚平日下午茶吃到飽餐券共有50個名額,中獎機率超高!《ETtoday東森新聞雲》為歡慶五周年,自9月起連續六周推出「ETtoday五周年5 go好吃」活動,大手筆請大家爽爽吃美食、打打牙祭,成為真正的「飽」可夢大師。

►點我下載APP抽十二廚吃到飽餐券!

《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5 go 好吃~Pokefood Go」活動!從9月12日到10月23日連續6週狂歡開趴,只要下載東森新聞雲APP並完成任務,除了天天可抽200杯7-11 CITY CAFE冰咖啡,還有全台5家美味餐廳、共300張餐券,帶雲友們好料吃透透!盤點牛排、鐵板燒、Buffet到下午茶應有盡有,吃到high!

►點我下載APP抽喜來登十二廚餐券囉!

而最後一波活動將從10/17~10/23展開,只要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除了天天送出200杯冰咖啡,還有機會把喜來登十二廚平日下午茶吃到飽餐券帶回家,這次共有50個名額,你只要每天點開《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並完成任務就能抽喜來登十二廚平日下午茶吃到飽餐卷。

►下載APP抽喜來登十二廚平日下午茶餐券,爽爽吃到飽!

►點我下載APP抽喜來登十二廚餐券囉!

台北喜來登十二廚吃到飽餐廳非常受到民眾喜愛,每到假日訂位總是爆滿,其以12個開放式美食料理區聞名,沙拉區、冷盤區、日式精選料理區、中華美食區、西洋美食區、東南亞風味美食區、海鮮料理區、燒臘&燒烤美食區、各式麵食區、什錦點心區、現場烘焙甜點&麵包區、及各式飲品區。其中海鮮區更是絕不能錯過的一級戰場,包含生魚片、握壽司、蝦蟹貝類、生蠔等,加上挑高17層樓的中庭寬敞明亮設計,用餐氛圍十分愉快,物超所值。

只要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就有機會免費吃喜來登十二廚平日下午茶,共有50張餐券!每天只要打開《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動動手指點選新聞頁面的美味小物,達成任務後即可參加精選料理抽獎活動,讓你與好哥們、好姊妹相聚吃美食。

►點這裡下載APP參加活動,抽喜來登十二廚平日下午茶餐券超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