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公尺15家!高雄這條路被飲料占滿 背後原因大公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飲料店的領域!高雄市三民區的鼎中路鄰近學區,附近又有工廠和住宅區,在人潮帶動下,飲料店一間接著一間開,光是鼎中路350公尺內,就有高達15家飲料店,不只密度超高,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高雄市鼎中路堪稱飲料街,350公尺就有15家飲料店。(圖/翻攝自谷歌地圖)

網友在批踢踢發文指出,受惠於文藻大學,鼎中路儼然是「飲料一級戰區」,加上人潮聚集,而且附近很多小吃,因此催生許多賣飲料的店家,「住在這真的不怕沒飲料」。更有一名新婚網友表示,「這條路飲料店真是多得誇張,我從台北嫁來高雄,還沒看過比這條街還多的飲料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從谷歌街景地圖探究,也可發現鼎中路的飲料店指標超多,而且招牌林立,光從路口就可看到5間店「連在一起」。雖然大部分網友都採正面評價,覺得很方便、笑稱鼎中路飲料店多到「群雄割據」,但也有人坦言「飲料現在都一間比一間貴」、「含糖飲料少喝為妙,裏頭都是毒藥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