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好料大園 幸福神遊」活動 特色商圈吸引人潮

▲「好料大園 幸福神遊」活動,小朋友精采表演。(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園商圈擁有多種不同的宗教文化,商圈內老店亦已融入居民日常生活,且商圈鄰近機場,附近觀光資源豐富,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商圈業者提昇亮點,以大園仁壽宮為軸心向外發散,讓大園商圈發展成在地特色商圈,讓市民神遊逛商圈,品嚐幸福滋味。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為行銷大園特色及深度輔導在地商圈,15日舉辦「好料大園 幸福神遊」活動,除了有小朋友表演、特技秀、模仿秀之外,還邀請飯店名廚何育任就在地知名的大賀米展演創意料理,並且提供大受歡迎的田媽媽烘焙點心如黃金薯、桂圓蛋糕、米蛋糕,現場還有親子同樂的免費創意DIY教學體驗區。

此外,凡參加仁壽宮導覽活動,還可獲贈獨一無二的仁壽宮祈福商品(出入平安福袋及萬事好膠帶),讓您好運加值。隨後即為「商圈消費抽好禮」活動抽出幸運得主,就有機會將I Pad Mini…等大獎帶回家。現場大小朋友踴躍報名參加,歡樂笑聲不絕於耳。

經發局局長朱松偉表示,大園商圈三年三階段輔導計畫整合在地特色商圈發展,在經濟發展局的輔導下,大園商圈協會於去年正式成立,並且在充滿活力與想法的店家參與下,逐漸茁壯。今年著重於提升大園形象商圈發展協會自主經營能力、辦理商圈座談會及標竿學習之旅並選出12店家有健康燒腊、金旺手工蛋糕、珍珍便當等,透過專家的輔導,進行創意包裝及菜單設計、行銷活動規劃、店內陳列改善等,提昇店家經營體質,吸引民眾消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