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屈店員高CP商品心得教戰 女網友淚喊「這篇必須收藏」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阿...。(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妝店是很多女生的天堂,往往走進去逛一圈,荷包就莫名失血不少。一名屈臣氏女店員就貼文分享,列出高CP值與地雷商品,並詳解原因,引起女網友們熱議,直呼「這篇必須收藏」、「期待妳之後的文」。

女網友是台北某家屈臣氏的員工,她綜合同事及眾多客戶的意見和反應,做出部分商品排名;她也說之後會陸續更新更多商品,並盡力幫大家解答疑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CP商品】
NO.1 屈臣氏壓邊化妝棉
很多客人反應這款比絲*好用很多,而且價格也比較便宜,回購率80%以上!

NO.2 media媚點 零瑕美肌妝前乳(橘)& 防曬蜜粉
妝前乳提亮效果超好,而且不會太死白;如果本身膚質不錯,只要先擦防曬再擦這瓶妝前乳,然後一點蜜粉就可以完妝了,氣色瞬間變好,還有素顏裸妝的感覺

NO.3 Dr.satin頂級魚子膠原面膜
這款面膜回購率也高達80%以上!保濕效果超強, 且面膜材質超服貼,我自己也是它的鐵粉之一。

NO.4 1028 控油透亮飾底乳
這支我覺得比so**na好用很多,總共有粉跟紫2種顏色,我是比較喜歡紫色的,提亮、控油、持妝效果都很好。

NO.5 1028 深層淨亮透白面膜
這款面膜cp值真的超高,當初第一次敷完之後,老媽看到我就說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白,不過因為這個成分含有杏仁酸,所以大約5天敷1次就好,敏感肌建議敷之前先在耳後試看看會不會過敏喲

NO.6 碧歐斯 神奇亮膚精華
這支精華真的超好用!尤其針對乾性皮膚,完全大推,而且用量超省,因為它本身比較油一點,所以只要按一點就可以擦全臉,也可以把它跟霜混在一起使用。

★想看更多,請點全文連結

網友們對此也紛紛回應,「推化妝棉,此生不能沒有它了,圓形的壓邊化妝棉拿來卸妝超好用」、「原PO一定是會幫客人精打細算的天使」、「感謝妳的用心,讓我知道明天可以買什麼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