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買肉,不要堡!」遭老闆拒賣 4醉男棍棒狠砸攤位

▲4男持棍棒砸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故意找碴!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和3名友人喝醉酒,跑到天台廣場前的沙克堡攤販,要求店家,「我只要買肉,不要買堡!」遭王姓老闆拒絕,「這怎麼賣啊?沒」想到一行人竟然回家拿棍棒,再回頭來狠砸店面,砸完想跑,馬上遭到趕到的員警制伏,事後坦承「因為酒喝多了,才會一時衝動。」老闆對此不想再追究。

29歲的陳姓男子14日深夜12點多,和其他3名友人喝酒,酒醉後跑到天台廣場前的沙克堡攤販,要求店家,「我只要買肉,不要買堡。」堅持不要買麵包,但王姓老闆聽了覺得被刁難,「這怎麼賣啊?」因此拒絕,沒想到他竟然回家拿棍子,再回頭來狠砸店面,招牌被打破、燈管也毀損,目擊民眾說,「以為是汽球破掉聲音,結果是有人砸店。」

警方表示,「陳姓男子長期都有來這家店消費,雙方也還算認識,不過這次來有喝酒,要求只買肉不買堡,老闆不願意賣,才憤而砸店。不」過3人砸完店後不到2分鐘,就被趕到的員警制伏,陳姓男子事後坦承,「酒喝多了,一時衝動。」至於沙克堡攤販被砸到暫時不能做生意,王姓老闆則低調不願追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