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朝警局丟信號彈、打警察 囂張三蘆聯盟GG了

▲黃姓主嫌帶著小弟在路上飆車,還對派出所丟擲信號彈。(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今年6月,橫行新北市三重、蘆洲等地的幫派「三蘆聯盟」成員,朝新北市的派出所丟擲信號彈,挑釁警方。今年7月,26歲黃姓主嫌和其他成員與人在KTV發生衝突,不僅砸毀KTV,還將到場3名員警毆傷。台北市刑大經過多月追查,宣布瓦解「三蘆聯盟」,逮捕帶頭黃姓主嫌與其他3名成員,正持續擴大追捕同夥中。

▲黃嫌率眾在KTV外打人,連到場員警也被打傷。(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綽號「阿淞」的黃姓主嫌,以「三蘆聯盟」大哥自居,以宮廟活動為主,吸收不少未成年學生加入。為了擴大勢力範圍,黃嫌經營賭場,擁有大批槍械。經常率小弟半夜飆車鬧事、暴力討債。或是以遭詐賭為藉口,帶著10多名小弟砸毀賭場,將被害人強押山區,威脅「我要打爆你的頭!」動手毆打,並且搶走40萬元現金、70萬元支票。

▲警方在新北市逮到黃姓主嫌,還從其室友林姓女子身上,搜出毒品。(圖/東森新聞)

今年7月,黃嫌帶著小弟到KTV唱歌喝酒,與其他包廂客人發生衝突,黃嫌怒砸KTV。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黃嫌還以三字經辱罵、推打員警,造成2名員警受傷。隔天黃嫌再到一家海產店吃東西,又與人衝突,又推打3名到場員警,態度相當囂張。

警方在12日發動搜索,在三重、蘆洲等地逮到黃姓主嫌共4人,還在黃嫌的租屋處,發現毒品,為了掩飾,其中一名林姓女子,還將毒品藏在胸罩內,但還是被眼尖員警識破,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毒品、強盜、恐嚇取財等罪名,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黃姓主嫌自稱「三蘆聯盟」大哥,擁槍到處鬧事。(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