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獸區下車害母被虎咬死 暈車女向八達嶺求償1000萬

▲自己下車導致被老虎攻擊,家屬反控園區沒做好安全措施,事發時袖手旁觀。(圖/翻攝自大陸《鳳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北京的八達嶺野生動物園7月發生老虎咬死人事件,遊客一家四口在園內自駕經過猛獸區時,趙女竟然在猛獸區開車門下車,被躲藏在附近的老虎攻擊,她的母親為了救她也趕緊下車,結果慘遭咬死,她最近首度向外發聲,表示自己當時是因為暈車,才會下車,並向園區求償人民幣200萬元(約新台幣1000萬元)。

大陸《京華時報》報導,32歲的趙姓女子澄清,當天她不是因為與丈夫吵架才下車,而是因為暈車身體不適,當時看到附近有園區巡邏車,以為到了允許下車的安全地帶,才會決定下車改當駕駛,結果在前往駕駛座的時候突然遭到老虎攻擊,當時丈夫去找巡邏車求救,巡邏員卻未下車幫忙。巡邏員的回答是:「我們也不敢下車,這種情況下無法救。」

趙女的父親表示,女兒的傷勢十分嚴重,不但腰部、面部、脊椎、牙齒等多部位受傷,右臉還多了一道20多公分的疤痕,面部神經受損,咀嚼功能也受到影響,他與園方協商後續賠償,針對死者的部分,雙方達成人民幣124.5萬(約台幣593萬元)的賠償,但趙女受傷的部分,家屬所開的150多萬人民幣(約台幣715萬元),園方只願賠74.5萬元(約台幣355萬元)。

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表示,政府的調查報告顯示,兩女未遵守規定,此事件「不屬於生產安全責任事故」,動物園沒有責任,也就不存在賠償的問題,如果有賠償,也僅是出於道義上的。雙方目前仍未達成共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