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0月慶典 南市玉井分局強化轄內治安重點安全維護

▲台南市玉井分局在10月慶典期間,強化轄內治安重點之安全維護工作。(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玉井分局在10月慶典期間,為防止轄內各重要官署、機構、設施,遭受不法分子危害、破壞,先期策訂轄內治安要點安全維護勤務措施,員警落實執行,以確保單位與人員之安全與安寧。

玉井分局指出,所轄各分駐、派出所所長,於每日勤前教育宣達有關執行要領與注意事項,落實執行;並於每週應編排2次以上,親自帶班巡邏或組合警力勤務,針對轄區治安重點地區,計有曾文水庫、南化水庫、寶光聖堂、梅嶺風景區、玄空法寺、永興吊橋、烏山步道等重要風景區及相關重要設施..等,加強巡邏、路檢、巡守勤務。

另勤區佐警,亦詳細調查轄內重要官署、機構、設施,列為治安要點管制,並利用家戶訪查及其他勤務機會,加強轄內治安要點安全維護,防止不法分子破壞,以達萬全之整備。

玉井分局長蔡進閱表示,該分局各分駐、派出所值班人員,亦主動與各單位治安要點管理人員加強聯繫,以確保該單位安全,提昇防護能力,並維護人民生命、身體、財產之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