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張西堤餐券7天限時抽! ET請你爽吃免錢牛排大餐

「ETtoday五周年5 go好吃」第五周祭出西堤牛排餐券50張,請你吃牛排!(圖/業者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又要送出西堤牛排餐券50張啦!只要下載APP就有機會吃到免費牛排囉!《ETtoday東森新聞雲》為歡慶五周年,自9月起連續六周推出「ETtoday五周年5 go好吃」活動這次快來犒賞一下自己,爽爽吃西堤牛排,成為真正的「飽」可夢大師,讓雲友們打打牙祭。

►點我下載APP抽西堤餐券!

《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5 go 好吃~Pokefood Go」活動!從9月12日到10月23日連續6週狂歡開趴,只要下載東森新聞雲APP完成任務,除了天天可抽200杯7-11 CITY CAFE冰咖啡,還有全台5家美味餐廳、共300張餐券,帶雲友們好料吃透透!盤點牛排、鐵板燒、Buffet到下午茶應有盡有,吃到high!

而第五波活動從10/10~10/16展開,只要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除了天天送出200杯冰咖啡,還有機會把西堤牛排餐券帶回家!

►下載APP抽西堤餐券,爽吃牛排!

每一個季節都會有新菜色的西堤牛排,在料理的風格上,有別於傳統美式餐廳,每道都是令人驚艷的菜色,而這次要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就有機會免費吃西堤牛排,獎品共有50張餐券!重點是熱鬧的用餐氣氛,適合闔家慶祝、團體聚餐,另外服務更是讓人滿意,因此只要到假日總是高朋滿座。

「ETtoday五周年5 go好吃」第五波送西堤牛排餐券活動即日起開跑。另外此活動將連續六周,每周送出50張,總共300張美食餐券大方送,你只要打開《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動動手指點選新聞頁面的美味小物,達成任務後即可參加精選料理抽獎活動,讓你一同與好哥們、好姊妹相聚吃美食。

►點這裡下載APP參加活動,抽西堤牛排餐券超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