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祖孫3代親子共遊天倫樂 大手牽小手重陽健康走

▲健走前先做暖身操。(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手牽小手、幸福跟著走」闔家重陽健走活動,8日於新埔國小舉行,今天活動全家參與,有祖孫3代大手牽小手健走,在重陽節前享受親子天倫樂。

由桃園市捷豹足球協會主辧的「大手牽小手,祖孫三代幸福跟著走」活動,主要是希望祖孫三代能大手牽小手一起走出戶外,共享快樂時光,通過關卡和走完全程的民眾並可換領紀念品。



桃園市長鄭文燦參加「大手牽小手、幸福跟著走」闔家重陽健走活動,並跟著主持人一起作暖身操,台下民眾也配合節拍一起運動,其中不少阿公和阿嬤帶著孫子,他說,以往重陽節活動多以長輩為主,今日活動則歡迎全家參與,一起走出戶外,讓祖孫3代健康健走,在重陽佳節享受親子共遊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