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辛酸!插畫家神比喻...金錢就像OOO 抽一下就沒了!

▲三隻熊Mr.D 生活插畫。(圖/ 翻攝自三隻熊Mr.D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物價直直漲,薪水卻不見調升,雖然日前政府才調整基本工資,但幅度還是讓網友直呼無感,小資族也只能更加省錢過日子。時常在臉書分享逗趣生活插畫的網路插畫家「三隻熊Mr.D」,6日在粉絲團上傳最新插圖,將薪水和衛生紙做結合,表達看似多其實一下就用完,一番比喻讓網友感嘆「青春也一樣...」。

圖中可見,白色的衛生紙盒內裝著1000元大鈔,即將被抽出來,底下的附註寫道「金錢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用著用著就沒了。」「三隻熊Mr.D」也在貼文中哀嘆,「我的錢包就像個洋蔥,每次開啟都叫我淚流滿面。#阿又用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有感的圖文描述,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表示「我一盒紙未用完,錢包已經沒有錢」、「全身上下最瘦的是偶的~錢包」、「紙巾一開始很多,可是我錢一開始就不多」、「那還不錯,原本還挺多的!」、「青春也一樣...」、「甲可憐」、「可是我不會拿錢擦屁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